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Sophie開冷氣

昨晚豆爸洗老大大的碗,不小心被割傷姆指,當場血流如注......(謎之音:這樣應該不會在這裡打字吧)。應該是血流一點多。於是在加壓止血後不敢馬上去睡,就在客廳看著數字網站的嘴砲王大戰。
這時老大大龍心大悅,在房間裡把貝媽當成玩具,一下壓肚,一下撞頭,一下捉頭髮。就在貝媽陣陣哀號聲中,突然傳來一聲bi,接著.....陽台冷氣室外機竟然動了。
接下來就聽到貝媽大叫:妹妹啊,妳竟然在開冷氣!!!!!!!!!
進房一看,沒想到老大大竟然站在床頭櫃前面,拿著冷氣的遙控器在玩..........

這小姐一直對長的長長有許多按鈕的東西很感興趣(好像小孩都這樣喔),似乎知道有了那東西,就可以掌握某個更大東西的主導權吧。
不過如果像強者我同事,竟然把電視遙控器當成是手機帶出門上的話,那......應該會有很多人想翻桌了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