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SOPHIE之寶寶爬行比賽

話說,先前老大報名了麗嬰房的寶寶爬行比賽,但對於這種大拜拜式的活動,我們心裡還是會有點負擔,深怕許多不確定因素都可能讓這種活動有反效果。在同事的介紹下,我們得知了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各區衛生所都有舉辦寶寶爬行比賽,於是老大便報名參加大安區的比賽。

老大大的作息,每天都是要睡到過午才起床,所以這個預計在早上舉行的比賽,對SOPHIE而言應該是很大的挑戰。
在比賽前幾天,主辦單位除了寄來書面的通知外,還打電話來告知我們一些比賽的注意事項。不過這對我們而言,其實也不算是很好的消息。因為雖然我們的組次在倒數第二組,但由於報到限於9點到9點30分,所以我們還是得起個大早。

我們在9點出頭就到了會場,結果我們竟然是最早到前幾名orz。
為了打發時間,老大帶著SOPHIE去一邊的攤位玩遊戲。
這是測試小朋友認知的攤位。不過SOPHIE一早整個沒睡飽,所以不管老大及治療師怎麼指示,她還是不為所動。
接下來希望她能自己舉起棰子把有色的柱子打下去,不過她依舊非常出神的失神。
治療師抱著她坐在空氣球上,她依舊失神中。
即使治療師給她球球,仍舊失神中。
失神持續中。
終於開始對於木棰產生興趣了。不過這時整個活動了要開始了。
這就是我們要比賽的賽道。
由於剛開始她在攤位的表現,讓我們對於比賽非常的擔心。結果



她果然在剛開始時失神了。我一把她放下去,她就呆在起點。我小聲的在她耳邊說:媽媽在那裡?快去找馬麻。不知老大大是不是真聽懂了,就一步步的向前去。原本落後的她,竟然這樣一步一腳印的向馬麻前進。最後,竟然擊敗了在旁邊走道的競賽者,獲得了分組第一。下圖就是老大抱著她高興的情形。
不過老大的戰略發揮了決定性的效果。由於SOPHIE的玩具太過有吸引力,(即圖中躺在地上紅紅的WAWI),連旁邊道的妹妹都被吸引過來,坐在老大前面看著。讓SOPHIE從容的從她身邊經過,獲得冠軍。
比賽的結果。老大大是15組第三道,而且除了她跟旁邊道的妹妹外,其他人都完敗。
老大跟老大大跟紀錄合影,看的出來老大大很不滿意。(謎之音:其實是想睡了)
總成績表。由這裡可見,老大大排在第11名。但前10名有獎金......
分組冠軍整個累翻了,整個睡著。
背面來一張。
辛苦妳囉,SOPHIE

2 則留言:

  1. 果然符合阿爸的要求,不要再比賽一次但又是第一名...XD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整個想睡的狀況下有這樣的表現很不錯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