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近畿行Day 1-4名代豬排

名代豬排,是背包客非常推薦的一家店。本店在三條。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選擇的是伊勢丹樓上的分店。我們到的時候,由於店內尚無空位,小姐請我們在外面稍坐一下。老大非常慎重的為各位介紹這家店的看板。所以大家下次只要認清看板就可以直接殺進去了。
 候位區的對面有這麼一張有趣的圖,黑色的月亮及黑色的兔子給人重心感。
 沒多久我們就進場了。其實跟台灣的吃法沒什麼不同,就是自已磨芝蔴,而醬汁也是分成甘及辣二種。另一個則是生菜用的。
 這是我點的餐點。
 老大則點了組合餐。
 吃的感覺其實.......我只能說,在台灣我沒吃過這種角色。肉質嫩到只差沒有入口即化。唉,本周我在台灣吃知多家時,那個豬排之乾,實在有如天壤。正統日式的豬排飯原來長這樣啊~~~~我終於到過天堂了。

吃完飯後,老大服侍老大大的期間,我偷偷跑到露台去拍照。
晚上的京都塔還是非常亮眼。
 這是傳說中11層的電梯。什麼?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?
 那這個角度呢?
記得要點大圖喔。
吃完晚餐,我們坐地鐵再回到四條站。出站後,我們再前往祗園,一探花見小路的夜生活
延伸閱讀:A.B.S新生活:〔kyoto〕Day1-3 晚餐:名代豬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